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3-02-15 09:47  阅读:114997次  作者:龙欣岩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人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月13日,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信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市人大农业农村委、民侨外宗委、选联工委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进行了研讨交流,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出成效。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黄贤明同志代表市人大机关党委作了点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式,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准前进方向、坚定发展目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强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扎实开展“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持续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口龙欣岩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