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3-03-25 10:14  阅读:9891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市配合巡视工作安排

  3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市配合巡视工作安排。

  市委书记黄汝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年,自治区党委启动第三轮巡视工作,彰显了自治区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共同努力把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安排,切实为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在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好、解决好。□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