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人大代表  >>  全国人大代表陆弟敏: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

全国人大代表陆弟敏: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

www.gxbsrd.gov.cn  2023-03-30 16:12  阅读:2637次  作者:李锦鹏 廖敏  编辑:黄艳  来源:田东融媒体中心 

  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沟通群众的纽带,承担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人大之声,讲好人大之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田东县芒果试验站站长陆弟敏走进田东县残联,为残疾人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中,陆弟敏从出席大会筹备情况、大会盛况、大会议程、代表讨论等各个环节,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两会”背后的故事,描述了参与盛会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田东县平马镇残疾人专职委员覃友:“今天我听取陆代表的报告之后,感到非常的振奋,我要把这种精神贯彻到以后的生活和事业中,为我们的残疾人事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此外,陆弟敏在今年的“两会”上提出了《关于支持田东县创建创新型示范县,助推革命老区芒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陆弟敏建议,要大力实施现代种业提升工程,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强镇、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等重大项目建设,联合地方农技推广部门建设科技小院,共同打造服务于右江河谷热带农业发展的推广和转化应用平台,解决良种良法最后一公里落地问题,全力助推右江干热河谷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服务革命老区产业振兴。

  全国人大代表、田东县芒果试验站站长陆弟敏:“今年很荣幸地连选连任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心里感觉到压力更大、责任更重,这次两会回来之后,要把两会精神及时宣贯到基层,用这种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今后的农业强国贡献出我们科技的力量。”□李锦鹏 廖敏(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