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百色市人大第四党支部与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福祥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百色市人大第四党支部与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福祥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4-09 09:06  阅读:108352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3年4月6日,百色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福祥村开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全面乡村振兴”主题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百色市人大机关党委、田林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在结对共建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到利周瑶族乡亮福村集体经济丰永沃柑示范园调研,在福祥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座谈交流,与利周瑶族乡福祥村党支部共同签署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备忘录。


  根据共建约定,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充分利用党支部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大课堂、宣传窗、连心桥、信息站、监督岗”的平台优势,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党建与人大业务的深度融合。创新人大工作方法,形成党建引领,代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经验和新亮点。



图为在利周瑶族乡亮福村集体经济丰永沃柑示范园调研。

图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座谈交流活动。

图为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