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4-29 10:21  阅读:96893次  作者:黄子媚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梁春送领学《百色市立法条例》(以下简称立法条例)。


图为会议现场。


  梁春送围绕立法条例的意义、制定过程、框架及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说明,并结合百色市地方立法实践对立法条例的贯彻实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图为梁春送领学《百色市立法条例》。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立法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对立法条例的学习,更准确的理解了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性质、开展地方立法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对人大行使立法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立法条例,不断推进我市地方立法的科学化和民主化,以高质量立法保障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副主任黄善平、韦正业、石永超,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副秘书长、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法活动。□黄子媚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