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gxbsrd.gov.cn  2023-05-06 11:45  阅读:2957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葛国科和建生出席签约仪式

  5月5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在百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葛国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和建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葛国科对和建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国科指出,一直以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积极参与百色经济社会建设,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百色正在着力打造“四大主导产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助推百色产业取得新发展。同时,双方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葛国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和建生对百色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和产品服务等情况。和建生表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聚焦百色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集团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在能源、交通、水利、生态、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忠,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甘锦彬分别代表百色市人民政府、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副市长方志高,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等参加活动。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