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3-05-14 11:42  阅读:23092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徐志豪出席并讲话

  5月12日,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事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葛国科,吉利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志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主持会议。

  葛国科对吉利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指出,吉利科技集团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等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产业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了吉利百矿集团混改工作,有力促进了百色工业经济发展,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吉利科技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助力百色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共创美好未来。百色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服务底色,努力为吉利科技集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徐志豪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吉利科技集团发展,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有力促进了吉利百矿集团加快发展。下一步,吉利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百色工业经济的排头兵,助力百色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会议。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