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3-05-27 09:32  阅读:80692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2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专员张勤俭率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市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清廉办主任丘德彬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清廉办副主任蔡立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清廉建设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抓好一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打造一批示范点、建立一批规章制度、解决一批问题、形成一批理论成果,推动清廉建设全面深化、融合共建、纵深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融通机制,加强督导指导,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丘德彬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百色将认真采纳调研组反馈的意见,紧扣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强化工作督导,全力抓好清廉建设各项工作。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一行到靖西市、田阳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实地调研。□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