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大亚科技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市政府与大亚科技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www.gxbsrd.gov.cn  2023-05-27 09:36  阅读:23113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大亚科技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黄汝生陈建军出席并致辞 葛国科主持

  5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大亚科技集团在百色举行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黄汝生,大亚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葛国科主持签约仪式。

  黄汝生指出,大亚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一流,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签约合作,大亚科技集团将在百色投资超过30亿元,拟建设高性能铝板带、电池箔、林产工业精深加工等产业项目,对百色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千亿级林业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将推动百色林业、铝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迈进。

  黄汝生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发展环境,确保大亚科技集团在百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加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取得成功,让双方合作项目成为百色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典范。

  陈建军表示,百色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多民族聚集区,人文底蕴深厚,也是全国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是我国面向东盟开发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十分突出。百色拥有丰富的矿产、农林和光热资源,是广西林业资源大市,也是全国南方集体林区重要用材林基地。相信通过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助力将百色打造成为全国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样板市,推动百色林业产业平台化、基地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同时,也将助力大亚科技集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大亚科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协议及备忘录。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副市长方志高,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百色期间,陈建军一行还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到靖西市龙邦口岸、旧州古镇进行实地考察。□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