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周武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www.gxbsrd.gov.cn  2023-06-01 08:08  阅读:90753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到市区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周武红一行为右江区逸夫小学学生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周武红一行先来到右江区逸夫小学。学校正在举行庆祝儿童节活动,浓浓的节日气氛深深地感染着大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周武红接受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红领巾,参观了小朋友们的公益集市,并送上了图书、体育器材等礼物。周武红还认真查看了学校建设和教学设施,听取近年来该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同时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带动新建学校、薄弱学校共同发展。有关部门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图为周武红在百色市实验幼儿园滨江半岛分园参观校园设施


图为周武红一行为百色市实验幼儿园滨江半岛分园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随后,周武红来到百色市实验幼儿园滨江半岛分园,一边参观园区建设,一边听取园区日常教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介绍,并到教室观看孩子们表演节目。“伯伯好!”孩子们纷纷向周武红一行问好。周武红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足球等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周武红希望学校不断创新管理机制,积极探索符合幼儿成长规律的教育教学方法,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教育局、右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罗 霞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