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开展推动百东新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

周武红开展推动百东新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3-06-14 08:48  阅读:87585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右江区、田阳区、百东新区开展推动百东新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并就出台加快推进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文本征求意见建议。


  周武红一行先后深入吉利百矿集团2×660MW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广西华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工业脱硫石膏粉项目、右江区年产5GW光伏电池片项目、百色右江区电商产业园、吉利百矿铝产业研究院项目、百色职业教育园项目、百东新区综合写字楼项目、青建•悦府小区项目、中车百色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等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整体规划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布局及推进情况。并分别在右江区、田阳区、百东新区召开推动百东新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与会各部门对出台加快推进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决定的意见建议。


  周武红强调,重大事项决定权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权,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更好地出台加快推进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决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百东新区高质量发展。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管理,抢抓利好工期,在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程质量等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覃纪腾,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党工委等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口黄华南 图/文


图为调研吉利百矿铝产业研究院项目。

图为调研百东新区综合写字楼项目。

图为调研青建•悦府小区项目。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