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届第十三号)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届第十三号)

www.gxbsrd.gov.cn  2023-06-30 08:06  阅读:57081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第五届第十三号)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徐迪克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靖西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甘伟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黄子媚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同意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徐迪克、甘伟、黄子媚代表资格有效。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卫东因工作需要已调离百色。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卫东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英振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英振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罗成因个人原因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成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4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