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7-08 08:28  阅读:83068次  作者:吴佳慧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4日至7日,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到田林县、西林县和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考察隆林德峨镇三冲村人大代表带动产业发展基地


图为参观考察广西田林长江天成茶油智能工厂

图为参观考察西林那劳镇宫保府

  在活动中,老党员们首先来到西林县那劳镇宫保府接受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感悟百色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爱国精神。随后,先后深入西林县普合苗族乡正和牧业养殖基地、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三冲村人大代表带动产业发展基地、田林县黔桂(田林)经济产业园、潞城瑶族乡营盘村平吉屯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广西田林长江天成茶油智能工厂等进行考察学习,了解农业产业、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以及城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效。



图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为座谈会现场

  考察西北三县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远征作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发言。各位老党员也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百色蓬勃发展的农业产业、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催人奋进、令人欣喜。作为老同志也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百色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方立斯为在党50年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吴佳慧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