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举办2023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市人大机关举办2023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www.gxbsrd.gov.cn  2023-07-01 10:29  阅读:74313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办2023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图为主题党课现场
图为李洪健分享学习《机关反思录》


  活动中,梁春送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法治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地方立法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两会”精神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对法治建设的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地方立法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梁思娟、周信、张睿、梁凯铭等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主题党课,李洪键同志谈学习心得体会。


图为梁春送上党课
图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思娟上党课
图为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信上党课
图为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张睿上党课
图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凯铭上党课

  活动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党课

  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刘建平

(本版图片由 卢晓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