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李明瑞》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李明瑞》

www.gxbsrd.gov.cn  2023-06-30 08:56  阅读:74884次  作者:吴佳慧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题材电影《李明瑞》。


  影片讲述了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李明瑞,从旧军官转变成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心路历程和感人故事,讴歌了李明瑞为国为民、一心向党的英雄本色和革命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新时代新使命,发扬好李明瑞一心为民、一心向党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本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奋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远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石卫武等离退休老党员参加观影活动。□吴佳慧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