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www.gxbsrd.gov.cn  2023-08-29 09:40  阅读:3373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黄汝生胡帆见证 葛国科吴国沛签约

  8月28日,百色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市委书记黄汝生,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帆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沛代表双方签约。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持续优化百色市电力营商环境,护航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推进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双方还就“十四五”电力合作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黄汝生感谢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黄汝生说,当前,百色正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战略目标,按照壮大“五个经济”、狠抓“五件大事”工作思路,聚焦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四大主导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百色正处在一个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稳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社会电力需求不断增加。希望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数字化绿色化协同、促进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等方面与百色加深合作,深入探索务实高效的合作模式,共同实现合作共赢发展。黄汝生表示,百色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合作协议事项落实落地。

  胡帆衷心感谢百色市对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一直以来,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百色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与百色携手共赢,持续加大百色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支持百色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促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尚涛、总会计师杜铁良、副总经理彭宇翔等参加活动。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