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8-30 23:39  阅读:63166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8月30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班仕敏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以下简称“森林法”)。

图为学法活动现场。

  班仕敏就新修订森林法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讲解了森林权属保护、森林分类经营、林木采伐管理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全面、深刻、准确的理解森林法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林业生态保护意识,推进全市林业产业高质量的发展打好基础。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法活动受益匪浅,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解,正确把握森林法的立法原则和基本制度,并在工作中努力提升人大监督能力和水平,为百色打造千亿元林业产业保驾护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副秘书长以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法活动。口廖志明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