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田东县参加“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黄善平到田东县参加“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9-08 08:08  阅读:60708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田东县平马镇古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2023年各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年度主题活动。


在平马镇古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与驻站人大代表谈心

  黄善平与驻站各级人大代表先后到“挺进右江”红色旅游线路、古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田东中兴城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营商环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针对“挺进右江”红色旅游线路红色元素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随后,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古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会。会议听取了2022年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平马镇人民政府汇报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代表们和基层群众围绕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现场回应。会议还一致通过了2023年联络站重点建议。


民情沟通会现场


  黄善平对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联络站工作得到了长足进步,重点建议问题找得准、调研做的实、建议提的好。黄善平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抓紧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要通过“联、商、督、促、智”,把联络站切实打造成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实践地,切实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向彩葵;田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旭桢等参加活动。□胡晓宁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