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周武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www.gxbsrd.gov.cn  2023-09-08 23:05  阅读:61042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百色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当天上午,周武红先后来到百色民族高级中学、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万再兴和梁启斌老师,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师们的教育经历和教学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教学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先进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传授给更多的教师,为振兴百色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中,周武红还参观了百色民族高级中学的微党史教育馆、民族文化教育展馆,观摩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学生实操课堂,参观了该校壮医药展示馆,分别与两所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配备、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


  周武红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能力素质,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学校要坚持办学理念,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百色民族高级中学要不断完善集团化办学,辐射带动各县市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促进全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要继续发挥本土优势,想方设法克服发展瓶颈,深化产教融合,为百色输送更多的医疗服务人才。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保障教育投入,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口罗霞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