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3-09-15 09:26  阅读:37109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黄学军出席

  9月14日,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围绕双方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深化下一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学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葛国科对黄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投集团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葛国科说,多年来,北投集团积极参与到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与百色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百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五大振兴”,全力打造新型生态铝产业、林业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四大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稳步提升良好态势,百色与北投集团的合作空间巨大。葛国科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专班服务,分领域、分类别,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深挖合作领域,加强在赤泥综合利用、沿边产业园区、交通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口岸建设运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取得更大实效。百色将与北投集团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高效的对接合作机制,全力服务好、保障好北投集团在百色的项目建设。

  黄学军感谢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北投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黄学军表示,北投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百色的全方位合作,围绕百色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融资以及大型项目综合能力运作优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双方合作的项目建设。同时,加强与百色在赤泥综合利用、沿边产业园建设、产城融合、口岸运营等领域的合作,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徐迪克,北投集团副总经理冯春萌,中铝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林,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负责人以及北投集团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