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百色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百色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www.gxbsrd.gov.cn  2023-10-24 17:25  阅读:53315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升立法工作的计划性,在立法工作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按照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现就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0月24日至11月13日。

 二、征集方式

  全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公民都可以就本市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领域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所提立法项目建议请写明以下内容:制定或修改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和可行性、需要通过地方立法规范的事项等;废止项目名称、理由。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者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百色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百色市右江区向阳路13号,邮编:533000)

  电子邮箱:bsfgw2016@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黄一乘,15078195612、0776-2860376(传真)。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