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党组班子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

市政府党组班子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3-10-25 09:50  阅读:37103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4日,市政府党组班子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会议聚焦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选取若干典型事例进行全面剖析,引导各位党组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典型事例问题产生的根源,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吸取教训,为撰写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基础,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葛国科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玉成、方志高、徐迪克及蒋竞辉出席会议。副市长古俊彦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深入剖析、对照检查,提出了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基础、作预热、营造氛围的目的。

  葛国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市政府党组落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此次典型事例分析会和市委整改方案以及个人剖析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查摆分析,剖析问题根源,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要紧扣主题,严格按照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推动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