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百东新区开展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周武红到百东新区开展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3-11-10 08:09  阅读:45327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百东新区,深入所联系的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图为在百色市跨境农产品供应链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图为在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期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周武红一行先后深入百色市跨境农产品供应链提升工程项目、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期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百色城投集团、百色一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现场回应有关问题,结合部门职能提出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


图为在百色一号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百色城投集团在推进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取得成效。周武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深化产业园区改革发展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着力打造“百色一号”专列品牌,助力百色农业提质增效。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争取政策、完善配套,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和全方位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关键性问题早日解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百色城投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黄华南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