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市人大机关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www.gxbsrd.gov.cn  2023-11-30 00:09  阅读:44038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9日,市人大机关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百色市人民医院院长黄照河进行授课,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
  
图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图为黄照河为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黄照河院长分析了心血管疾病流行数据,讲解了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常见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提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要领。黄照河院长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诠释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性。现场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更好地生活工作。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黄善平、韦正业,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石卫武,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东,原百色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农福田,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活动。口黄华南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