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改革业务培训会

我市召开改革业务培训会

www.gxbsrd.gov.cn  2023-12-03 10:16  阅读:42486次  作者:黄艳萍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为提高我市深化改革工作能力水平,全面落实年度改革攻坚任务,12月1日,我市召开改革业务培训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改革办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加强系统集成、奋力改革攻坚、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为主题,邀请了自治区党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运安、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协调处副处长张强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剖析等方式,从改革的实质、改革谋划、改革攻坚、改革系统集成、改革信息编纂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中央和自治区改革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注重实效,授课语言凝练、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学员们推进各自领域改革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对2024年的改革工作要点、改革攻坚方向进行了指导,从突出目标引领,注重系统集成,强化制度创新等方面,对如何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做好联动督导等提出了精准的举措,以全新的理念,独到的见解,全面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为我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指导。此次培训为提升全市改革系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党委中心工作和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