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3年第二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3年第二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www.gxbsrd.gov.cn  2023-12-04 15:50  阅读:46301次  作者:吴佳慧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3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3年第二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方立斯上廉政党课。


  方立斯指出,思想意识决定行动方向,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他强调,要强化“四种意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强化道德修养,始终做到慎友慎言慎好,自觉做到“大道不偏离、小节不丧失”。要强化廉政监督,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提高监督质效,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深做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甘伟、黄贤明,各委室正、副职领导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口吴佳慧


(本版图片由 卢晓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