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妇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妇女就业创业情况

自治区妇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妇女就业创业情况

www.gxbsrd.gov.cn  2023-12-07 09:14  阅读:38312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5日至6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朱玉红率调研组到我市就百色市妇女就业创业及女能人协会发展等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百色家姐”社区服务产业园、平果市坡造镇均和庄园、平果市壹新起点沃柑基地了解有关巾帼创业就业、乡村振兴、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工作成果。

  每到一处,朱玉红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基地目前的发展规模、人员待遇、存在困难,以及引领带动妇女就业创业及参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及相关企业、女能人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妇女学习交流、增进合作、共谋发展搭建广阔舞台,同时结合地方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创业、实现增收致富。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还到广西文秀壮乡服装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