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第2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开幕

第2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开幕

www.gxbsrd.gov.cn  2023-12-08 09:12  阅读:37229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第2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开幕
  “百香百色”农产品在开幕式上达成采购签约额1.35亿元

  12月7日,第2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市开幕。本届交易会,我市28家企业组织120余种农副产品参展。“百香百色”农产品备受区内外客商青睐,开幕式上达成采购签约额1.35亿元。

  我市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区内外客商推介了西林沙糖桔。本届交易会,百色展区共设24个普通展位、1个直播带货展位,另在展区中央专门设置“百香百色”特色展位,重点展示“百香百色”农产品。开幕首日,百色展区人头攒动,桂林本地群众和各地客商们对百色特色农副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百香百色”农产品是本届交易会上我市推介的重点。在“百香百色”特色展位,芒果干、百香果干、乐业高野刺梨汁、田林八渡笋、西林麻鸭、靖西大香糯等农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广大客商的目光,不少客商经现场洽谈,已达成了初步采购意向。“百香百色”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营销部营销专员候都说:“‘百香百色’是百色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这次交易会我们集中展示了近30个‘百香百色’农产品,开幕式当天展区的销售额就超过了我们的预期,预计接下来的销量将更好。”

  本届交易会,我市还向区内外客商推介了柑橘、火龙果、百香果、莲雾等水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水果的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据悉,本届交易会将持续至12月10日。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