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3-12-15 09:29  阅读:3742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强调

以实际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


  12月14日,我市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整改销号进度,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如期完成。市委副书记、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丘德彬,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巡视整改办主任蓝树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调研督导和市级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分别就整改进展情况及巡视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情况作发言。德保县、靖西市就责任落实、强化措施、整改销号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是检验政治意识、考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拿出改的意志、坚定改的决心、力求改的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实际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全面落实整改。要坚持标准整改,对每项整改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科学研判,保证整改彻底到位。要坚持分类整改,分类施策,逐项研究突破。要按照既定时限,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