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名单公布

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名单公布

www.gxbsrd.gov.cn  2023-12-16 10:49  阅读:37351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名单公布

百色12个村名列其中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工作先进县及优秀试点村的通知》,公布了10个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工作先进县(市、区),100个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社区)。百色12个村榜上有名。


  此次获评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的分别是:平果市四塘镇印山村、田东县祥周镇新洲村、靖西市渠洋镇怀书村、右江区阳圩镇六丰村、西林县那佐苗族乡坝盆村、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三冲村、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爱善村、乐业县甘田镇夏福村、靖西市化峒镇八德村、田阳区那满镇新立村、那坡县坡荷乡中山村、凌云县下甲镇彩架村。


  据了解,此次获评的优秀试点村(社区),经各市县推荐、自治区相关部门评分、第三方核验以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审定同意。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每个获通报表扬的村(社区)将获自治区财政奖励50万元。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