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3-12-23 00:31  阅读:3567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决定于12月26日至27日在百色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审议《百色市芒果产业发展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市本级2023年财政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情况的报告、关于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中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百色市百色起义革命遗址保护及开发利用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相关调研报告。听取审议“一府两院”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的相关议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案。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彩毕、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口罗霞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