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深入德保县、靖西市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周武红深入德保县、靖西市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3-12-29 10:25  阅读:35755次  作者: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深入德保县、靖西市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图为在靖西市壮锦厂慰问市人大代表李村灵、黄璟


  周武红先后来到靖西市壮锦厂、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德保县城关镇百登村,走访慰问部分驻德保县、靖西市的自治区和市人大代表,每到一处,周武红都与他们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代表们过去一年的履职辛劳及对市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在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行中心化验组调研

图为在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慰问自治区人大代表颜凤梅


  周武红指出,今年以来,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广泛听取民声,反映民意,为民解忧,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要用好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五大功能作用,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地气、深入察民情,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项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人大代表风采,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图为在靖西市铝工业园区工人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座谈


  期间,周武红还调研了靖西市铝工业园区工人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德保县城关镇百登、绿柳、排莫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对联络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