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推出丰盛“文化大餐”欢乐跨年

我市推出丰盛“文化大餐”欢乐跨年

www.gxbsrd.gov.cn  2023-12-30 10:23  阅读:33354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2024年元旦假日期间,我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其中不乏无人机灯光秀、跨年灯会、烟火表演等“新潮”玩法,丰盛的“文化大餐”将陪伴市民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元旦假期。

  假日期间,百色起义纪念园各场馆将正常对外开放,并为市民推出国粹课堂、知识大闯关、公益讲解等文化活动;2023年12月31日晚,百色起义纪念园将推出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届时,千架无人机将同时升起,共同点缀跨年夜的夜空;2024年1月1日上午,百色森林广场将举行迎新年群众文艺演出、猜灯谜、游园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5日,多场跨年灯会、跨年集市也将在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广场举行;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百色欢乐小镇还为市民准备了跨年烟火表演、篝火晚会等趣味活动。

  除右江区外,我市其他县(市、区)也为群众准备了丰盛的“跨年文化大餐”。其中凌云县将举行“打陀螺”“打糍粑”等民俗活动,靖西市将举行元旦“百姓舞台”文艺展演,西林县将举行第十二届沙糖桔产业文化展示活动周等活动。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