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

百色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

www.gxbsrd.gov.cn  2024-01-03 09:25  阅读:33522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日,百色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成宣布百色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


  启动仪式上,普查员代表、普查对象代表进行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普查员一同深入企业开展入户登记工作。根据工作安排,此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后,普查员将深入城镇、社区、乡村,对百色市辖区内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抽样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全面普查登记。


  据了解,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的经济联系。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电子商务交易、投入结构、产品使用去向和固定资产投资构成情况等。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