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51家景区将对东北三省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我市51家景区将对东北三省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www.gxbsrd.gov.cn  2024-01-07 09:56  阅读:33535次  作者:黄艳萍 谭印艳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广西11位身穿橘色羽绒服的小朋友前往哈尔滨研学的消息受到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为感谢东北人民和全国网友对11位小朋友的喜爱,连日来,广西各地展开了花式回礼。

  目前,正是“中国沙糖桔之乡”百色市西林县沙糖桔上市时期,果农们在各主产区加紧采收沙糖桔,将第一批最新鲜的沙糖桔送到“东北老铁”们的手中。“沙糖桔很甜!感谢广西老表满满的爱。”“感谢广西老表,东北老妹收着了,嘎嘎甜!”1月5日,带着百色人民的热情,满载西林沙糖桔的车队抵达哈尔滨,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免费发放,并向“东北老铁”发出到百色过暖冬的邀请,这一举动温暖了广大网友的心。

  而为了让“甜蜜”继续,记者从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了解到,1月8日起,我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51家)将对东北三省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优惠时间持续到今年2月29日,东北三省游客凭身份证可以免费进入景区。据悉,此次实行门票优惠政策的51家A级旅游景区包括百色起义纪念园、百色大王岭、田阳田州古城、德保红叶森林公园、靖西通灵大峡谷、凌云浩坤湖、乐业大石围天坑群等多个著名景区,既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经典旅游景区,也有以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民俗文化为主的景区。此外,在实行门票优惠政策期间,百色相关的星级酒店也将推出折扣优惠。□ 黄艳萍 通讯员 谭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