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市人大机关举行干部退休仪式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市人大机关举行干部退休仪式

www.gxbsrd.gov.cn  2024-01-07 09:06  阅读:33957次  作者: 梁星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充分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对人大干部的组织关怀,切实增强人大干部退休的荣誉感、认同感、仪式感,1月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为岑光恒同志举行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宣读了岑光恒同志退休通知,方立斯同志代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颁发退休证,并送上鲜花。与会人员发表了退休赠言,回忆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回顾工作生活的难忘经历,献上真诚真挚的美好祝福。



  岑光恒同志怀着依依惜别的心情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首充满激情的奋斗历程,回想辛勤耕耘的工作生涯,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并肩作战的同事深厚感情表示深深不舍。



  方立斯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祝贺岑光恒同志光荣退休,对他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岑光恒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为百色人大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积极传播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讲好民主故事。□ 梁星波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