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新能源产业投资考察组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新能源产业投资考察组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4-01-10 09:32  阅读:37140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新能源产业投资考察组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出席

  1月8日,市政府与新能源产业投资考察组举行座谈会。市长葛国科出席会议并与创维集团董事、创维汽车集团副董事长林国才,大有兴业实业集团董事总经理崔凯,浙江合特光电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兼政企事业部总裁丁晨曦一行交流洽谈,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开展产业推介、项目对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葛国科在座谈会上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百色未来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以及投资环境向考察组进行推介。葛国科说,百色拥有丰富的光电资源和独立运营的区域电网,发展光电等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百色是全国首个地级市全域覆盖的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是连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中越(百色—高平)“两国双园”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是极具发展潜力、蕴含无限商机的投资福地、创业乐园。近年来,百色聚焦聚力新能源产业发展,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产业链条更加完善,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葛国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牵线搭桥,帮助推介百色、宣传百色,扩大百色合作“朋友圈”,为百色产业发展蓄势赋能。葛国科表示,百色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百色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考察组的企业家们表示,百色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前景十分广阔,大家不仅有强烈的投资意向,也对百色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与百色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挖合作潜力,探索投资合作模式,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出席座谈会。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