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百色市工作队见面会召开

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百色市工作队见面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4-01-18 09:42  阅读:33358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6日,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百色市工作队见面会在百色召开。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财政厅原党组书记、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第一片区工作队队长关礼,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主持会议。

  关礼在讲话中说,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百色市工作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以学促干、担当作为,灵活运用各类政策服务壮大实体经济,助推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实、细、准、效”的调研要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园区建设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掌握实体经济发展的堵点,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发展。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考勤监督,保持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丘德彬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百色市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百色市成立了9个工作分队,选派了37名优秀干部作为服务员,全力支持和配合驻百色市工作队开展工作。希望百色各工作分队虚心学习,尽快转换角色,与驻百色市工作队一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难题,提高问题办结率,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百色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百色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实体经济一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