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葛国科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葛国科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4-01-20 13:51  阅读:36955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谈心交流,勉励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强本领,讲修养、强作风,讲奉献、重团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葛国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不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要高标准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葛国科指出,办公室的服务水平高不高,关键在人,在于整个办公室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顾大局,落实“以学铸魂”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学习、强本领,落实“以学增智”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讲修养、强作风,落实以学正风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要讲奉献、重团结,落实以学促干要求,互相协作、学会补位,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方志高,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