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东北自媒体达人体验团打卡靖西山水

东北自媒体达人体验团打卡靖西山水

www.gxbsrd.gov.cn  2024-01-21 15:33  阅读:33543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8日,在结束西林、德保的行程后,由东北自媒体达人组成的旅游体验团来到了山清水秀的靖西市,打卡壮乡美丽山水,品尝壮族特色美食,体验边关民俗风情。

  在鹅泉、古龙山大峡谷景区,体验团成员领略了靖西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当地群众还准备了酸嘢、粽子等本土美食,并邀请体验团成员一起体验抛绣球、打糍粑等活动,让体验团成员感受到了最地道的靖西风情。

  据了解,为迎接体验团的到来,靖西市在酒店住宿、租游览车等方面都提供了优惠政策,此次靖西之旅也给体验团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体验团成员安超说:“靖西有很独特的边关风情,自然风光也很美,穿越古龙山大峡谷就像穿越原始森林一样,溶洞和瀑布都让人震撼。”体验团成员马玉婷说:“我对靖西的糍粑印象特别深刻,制作过程很有意思,这是在东北很难见到的美食,也增长了我们的见识。”

  “靖西市是广西面向东北游客开启‘花式回礼’的地区之一,我们多家A级旅游景区已面向东北游客推出免门票或门票优惠政策。接下来,靖西市还将继续‘写’好山水、边关、民族等旅游文章,持续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向广大游客传递靖西人民热情好客、包容友好的形象,让更多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靖西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股干部杨秀娟说。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