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刘宁看望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部分代表团代表

刘宁看望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部分代表团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4-01-25 09:32  阅读:23086次  作者:陈贻泽 陈 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刘宁看望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部分代表团代表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心踔厉笃行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先后来到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防城港市、百色市、梧州市、贺州市、玉林市、柳州市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位代表继续认真依法履职提出希望。

  “2023年是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征程上极不平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对广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广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为我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每到一个代表团,刘宁都向人大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代表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高度负责态度和饱满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会议开好,推动大会各项决议、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宁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抢抓重大机遇,牢牢把握期望大好、机遇大好、前景大好的“时”与“势”,团结一心、踔厉笃行,聚焦今年经济“1+4”重点工作,立足各地实际和比较优势,积极服务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腹地,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一步一个脚印变为美好现实。希望驻桂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聚焦练兵备战,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共同凝聚军地合力,协力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周异决、方春明陪同看望。□广西日报记者 陈贻泽 陈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