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

周武红看望慰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

www.gxbsrd.gov.cn  2024-01-25 22:42  阅读:22969次  作者:周福宁 黄显标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5日下午,受市委书记、百色市代表团团长黄汝生,市长、百色市代表团副团长葛国科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百色市代表团副团长周武红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周武红指出,连日来,百色市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密切协作,秘书组周密组织、科学调度,会务组扎实细致、精益求精,简报组认真负责、务实苦干,议案建议组精心谋划、准备充分,后勤组热情服务、保障到位,为我市代表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新闻工作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聚焦大会主题,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新闻策划,立体呈现代表履职尽责的风采,充分展示了百色发展成绩和奋进态势。

  周武红感谢大家连日来付出的辛劳,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慎终如始抓好各项细节,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参加慰问。□周福宁 黄显标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