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中央单位选派挂职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我市召开中央单位选派挂职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4-01-26 09:25  阅读:2300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4日,我市召开中央单位选派挂职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副市长刘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央单位选派挂职干部代表、“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对我市组织部门服务保障挂职干部和帮扶人才,以及对推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中央单位选派挂职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为百色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百色干部带来了正能量、树立了标杆。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为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在百色落实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帮扶优势,继续当好干事创业的“实干家”,继续当好传经送宝的“教导员”,继续架好沟通交流的“连心桥”,继续当好优良作风的“引领者”,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中书写更加厚实的帮扶答卷、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要强化组织引领,全力为挂职干部和帮扶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效。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