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周武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1-31 00:08  阅读:23474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先后到百色市区、德保县,走访慰问优秀教师、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生活困难老党员、乡村振兴联系点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为在百色职业学院慰问杨筱慧老师
图为在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慰问秦瑾老师

  在百色职业学院、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周武红分别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杨筱慧、秦瑾。慰问中,周武红与杨筱慧、秦瑾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等,并对她们在教育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武红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当好学生人生引路人、成长守护者,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为慰问退休老干部黄晓东
图为慰问退休老干部韩行鹏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黄晓东、韩行鹏时,周武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武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我市发展献策献计,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慰问专家人才林栩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周武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林栩。周武红感谢林栩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立足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和学术带头作用,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图为在餐甲村餐甲屯慰问苏占权老党员
图为在餐甲村村部集中慰问乡村振兴联系点困难群众

  在德保县那甲镇餐甲村、大章村,周武红分别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苏占权、李常根。慰问中,周武红与苏占权、李常根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慰问餐甲村、大章村村“两委”干部、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户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时,周武红鼓励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拓宽致富渠道,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周武红希望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努力拼搏,持续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全力抓好环境整治和基层治理等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图为在大章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甘林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德保县人大等领导陪同相应慰问活动。口石广欢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