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区2024年一季度投资工作培训推进会在西林召开

全区2024年一季度投资工作培训推进会在西林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4-01-31 09:55  阅读:23037次  作者:黄燕群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9日,全区2024年一季度投资工作培训推进会议在西林县召开。

  会议解读了最新投资政策,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各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一季度投资预期目标、拟采取的举措及需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自治区相关部门现场回应各市投资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地投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抓实全区项目投资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制订好项目计划,完善项目台账,推进项目实施。要做好分类管理,加强政府投资工作,要提高项目申报率,为项目建设打下基础。各县(市、区)要做好重大项目投资保障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相关县(市、区)作表态发言或作经验交流。□黄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