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五届第十八号)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五届第十八号)

www.gxbsrd.gov.cn  2024-02-01 22:11  阅读:25927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届第十八号)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列、黄建初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右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照河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岳非平、黄玉勉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吕永强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龙中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靖西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宁鹏程、农永合、赵庭克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那坡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杨先义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乐业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明治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黄桂华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军分区补选刘永明为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同意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列、龙中、黄建初、杨先义、杨明治、黄桂华、岳非平、黄玉勉、吕永强、黄照河、宁鹏程、农永合、赵庭克、刘永明代表资格有效。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寒因工作需要已调离百色。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寒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旭桢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耀光、向彩葵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岑化荣因工作需要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那坡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零达将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玉荣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田林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班仕敏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岑光恒、卢吉方因提前退休辞去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耀光、岑光恒、班仕敏、零达将、向彩葵、黄旭桢、陈玉荣、岑化荣、卢吉方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黄耀光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班仕敏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零达将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向彩葵、黄旭桢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卢吉方的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4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