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大章村:趣味文娱迎新春,凝心聚力暖人心

大章村:趣味文娱迎新春,凝心聚力暖人心

www.gxbsrd.gov.cn  2024-02-07 20:08  阅读:20331次  作者:黄海福 农翔宇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辞旧迎新喜气扬,花团锦簇迎朝阳。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庆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全村人民的凝聚力和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那甲镇大章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颂党恩迎新春,携手奋进新时代”文娱主题活动。




  活动精心策划了广场舞、拔河、双人运气球、二人三足、音乐椅子、蒙眼敲锣等趣味项目,还特邀百色市书法家协会现场为群众们书写春联,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居民们手捧带着墨香的手写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空气中弥漫着春节将至的欢乐气氛。



  在活动现场,广大村民热情洋溢、踊跃参与各项游戏,大小游戏点位置已经被包围得水泄不通。在游戏中,村民们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互相协作,玩得尽情尽兴,祝福声、喝彩声、掌声连绵不绝,现场处处充满了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氛围。经过拼搏,村民们个个都得到了“战利品”,脸上挂满了喜悦愉快的笑脸。



  村民李大姐高兴地说:“这个活动组织得很好,让我们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关心关怀,非常的不错。我今天也参加了几项活动,也收获了不错的奖品,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此次新春文娱活动增进了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互助,激发了爱国热情,让“党心”和“民心”和谐共振。下一步,大章村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幸福的大章。黄海福 农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