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驻百军警、专家人才活动

周武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驻百军警、专家人才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2-07 20:10  阅读:21529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先后到百色市区、田阳区,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空军驻田阳某部官兵、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周武红参观了消防救援支队队史馆,详细了解支队光荣历史传统和辉煌业绩,并慰问了消防指战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武红指出,长期以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始终奋战在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一线,为百色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苦练过硬本领,在应急救援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



  在空军驻田阳某部慰问时,周武红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边疆巩固安宁,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百部队官兵的支持。希望驻百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周武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王俊利、黄锁义,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周武红感谢他们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和学术带头作用,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凌英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石广欢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