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2-08 10:53  阅读:19694次  作者:黄荣盛 石广欢 等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右江日报讯(记者 黄荣盛) 近日,市委副书记丘德彬来到百色学院慰问专家人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覃焕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丘德彬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怀与支持,对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丘德彬表示,推进百色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是关键,各类人才是重要支撑。希望百色学院各类专家人才聚焦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发挥学院人才摇篮和创新高地作用,发挥专家人才智慧优势,汇聚创新动能,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又讯(记者 石广欢)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到百色市干部休养所、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分别慰问了抗战老兵方恒志遗孀肖丽云和专家人才汪建初、王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肖丽云家中,吴志伟关切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福她健康长寿。在慰问专家人才汪建初、王洁时,吴志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专业领域潜心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百色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记者 石广欢)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走访慰问我市专家人才代表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输电管理所高级经理谭永殿、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新,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徐军与谭永殿、许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徐军对谭永殿、许新在各自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军勉励谭永殿、许新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奋发有为,在业务和技术上多研究出新成果,为百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又讯(记者 符庆琰) 近日,百色军分区领导曾勇在百色城区慰问厅级退休干部梁定琪,详细询问他及其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多为百色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