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葛国科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24-02-18 09:20  阅读:16426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4日,正月初五,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深入我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和重点行业,检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希望大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政府值班室,葛国科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安排情况。葛国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过硬作风,科学安排人员力量,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保持“时刻不放松”的工作状态,切实抓好信息报送等工作,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转。

  在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百色广投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葛国科走进调度室和生产车间,向值班人员和在岗一线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并现场了解当班生产和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他对企业通过产品结构转型调整、设备改造升级和工艺优化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继续深入挖掘自身发展潜力,加快技术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百色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是用电高峰期,电力保障责任重大。在南方电网220KV老区变电站,葛国科了解节日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他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离不开大家的守岗尽责。希望电力部门做好监控运维和电力调度,加强巡查检修,全面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群众生活用电需求,守护好全市人民的“万家灯火”。

  大年初五的百色站已经熙熙攘攘。葛国科走进候车大厅,察看旅客安检流程,了解旅客数量、客运组织、安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车站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坚守春运一线,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护送万千旅客平安出行。葛国科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完善车站各项设施,提升百姓出行舒适度和体验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细安全措施,加强秩序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障群众顺畅出行。

  在田西高速公路西林收费站,葛国科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对春节期间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战在交通一线,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表示感谢。他希望有关部门注重科学研判车流趋势,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到位,确保高速公路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副市长方志高及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有关活动。□周福宁